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棉花出口销量超预期 ICE期棉4日收盘封涨停板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5日 0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4日收盘收盘上涨7美分,封于涨停板,并创记录新高,投机性买盘、供应趋紧和全球经济增长加快均支持棉价上涨。

  交易商表示,期棉上涨受投机买盘、供应不足以及有迹象显示今年全球经济成长动能加强带动。

  ICE 5月期棉收涨7美分,收报于2.1270美元/磅,日内低点2.064美元/磅。本周期棉大涨15.45%,创2010年12月5日当周以来最大单周涨幅。

  市场成交量约为22,000手,较30日平均交易量低约30%。

  经纪商logicadvisors.com资深棉花分析师劳森(Ron Lawson)表示,“棉花需求正在改善,且世界经济也在改善。”

  分析师表示,市场仍受到3日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强劲出口销售报告影响。美国农业部公布,美国上周棉花销量为411,600包,远高于市场预期的200,000-250,000包,前周销量为275,100包。

  尽管棉花价格上涨,但根据ICE Futures U.S。数据显示,截至3月3日期棉的未平仓合约为174,962手,较截至2月28日触及的7个月低点174,074手仅增加数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