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邓秀坚决否认被带走调查 称是某些同行故意捣鬼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5日 14: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针对近期在证券市场引起轩然大波的“殷保华邓秀遭调查门”事件,新浪财经独家采访了其中的主角之一邓秀,邓秀对此坚决否认,称未遭到任何部门调查,近期一直在公开场合露面,并怀疑是某些同行故意捣鬼,进行不正当竞争。

  3月5日的中国证券报在头版刊登《被调查询问传闻不断——“散户救星”再难安坐神坛》的文章,称被某些媒体誉为“中国投资实战教练第一人”的邓秀被监管机构带走调查,记者当天致电邓秀所在公司“炼金术金融投资集团”,电话均无人接听。记者又通过业内人士致电炼金术部分讲师的座机和手机,均无人接听。

  今日新浪财经致电邓秀,她坚决否认了被监管机构带走调查一事,称近期没有任何部门调查过她,她的公司及她本人也从未接到过该记者的采访电话。而且其在发生被带走传闻的2月27日还在给股民做培训,2月28至3月2日期间每天都在参加电台和电视台的节目,根本不存在被带走调查及被限制人身自由的事情。

  邓秀表示,此事有可能是某些同行故意捣鬼,通过公关公司进行周密策划,故意在同行及媒体之间散步虚假信息,进行不正当竞争。

  3月1日,邓秀所属公司在新浪博客上发表了一篇邓秀的声明,对其被调查传闻进行了否认,表示“欢迎所有媒体记者打我本人手机采访”,还称此事“可不是本人的炒作!为了怕各位误会我想出名想疯了才想到这个炒作方法的!所以今天特地郑重发表以上声明!绝对不是本人炒作,而是有好心人可能想帮助我出名所以暗地里帮我炒作了一把。”

  3月5日,邓秀再次在新浪博客上发表一封“致所有学员的公开信”,称“做人的经历跟做投资非常像,你总是会遇到挫折的关键是看你自己面对事情的态度,这个经历也算是人生的一笔财富!当年老了你不会数你银行的存款有多少!这个时候人生经历就是我们老年生活最宝贵的财富!”(艾堂明 发自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