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宜昌对百余经济适用房中签者亮红灯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6日 0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新华社电4日,湖北省宜昌市房产管理局透露,该局近日在对去年底摇号确定的850套经济适用房中签对象进行复查时,发现有157户不符合购买条件。

  近年来,宜昌加大保障性住房的建设步伐,投资过亿元先后建成“民益家园”、“民欣家园”等一批经济适用房小区。去年底,相关部门采取电脑公开摇号方式,确定了850套经适房的认购对象。近日,宜昌市房产管理局对这些认购对象再次进行审核,发现其中有157户家庭的住房情况不符合规定条件。

  宜昌市房产管理局住房保障办公室主任王兆良称:“出现住房情况不符合规定条件的原因,主要是这次摇号家庭属于2007年的经济适用房申购对象,其中有部分家庭在这几年中住房情况发生了变化。”目前,有关单位正在对这部分家庭住房情况进行核实。若确认不符合条件,将取消这些家庭的认购资格,空出的名额将从200个备用号中依次安排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