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胡锦涛:中央正讨论制定户籍管理制度改革文件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6日 0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新华社电 3月5日下午3时。人民大会堂西大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来到这里,同他所在的江苏代表团150多位全国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程军荣代表向总书记讲述了自己和身边农民工就业环境的变化,并就保护农民工权益等提出了多项建议。胡锦涛一边听,一边在笔记本上仔细记。

  总书记特别指出,国家将在就业、社会保障、医疗、子女上学、保障性住房等方面充分考虑农民工需要,注重在制度上解决好农民工权益保护问题。

  胡锦涛说:“有些农民工离开农村在城市里工作多年,实际上已经成为城市的一分子。最近,中央正在讨论制定关于户籍管理制度改革的文件,要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解决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的落户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