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就业指标不错 股市表现平平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6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周四上涨,周五早盘小跌。截至昨晚23:05,道指暂跌12.79点至12245.40点。

  昨晚美国公布的2月非农就业人数环比增19.2万人,增幅创去年5月以来最大;2月失业率降至两年新低的8.9%。本周三至周五,美国连续三天公布就业类指标,均不错。同在昨晚公布的1月美国工厂订单升3.1%,优于预测的升2.0%,该公布值创2006年9月以来最大增幅。

  经济指标虽然不错,但股市却因油价上涨而表现平平,高油价使投资者对经济后劲颇为担忧。同上时间,纽约原油主力合约暂涨1.79美元至每桶103.70美元,该油价上涨是在沙特近期声称有“充足产能”弥补利比亚减产的前提下发生的,所以特别令人忧虑。

  周五同上时间,交易多时的欧股涨跌互现,三大指数波动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