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森马专卖店涉嫌价格欺诈 标价319元实收399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6日 13: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施鹏 通讯员吕果 郭斌)一件原价499元的羽绒服,贴着“特价319元”的价签,打出来的电脑小票价格却为399元。近日,消费者姚老师遇到这种怪事。

  姚老师在武汉光谷步行街1楼B区的森马服饰专卖店,看到一件原价499元的羽绒服“特价319元”,她付完款后,却发现电脑打出的小票价格为399元。

  姚老师于是用手机拍下照片留作证据,向当地工商部门投诉。

  工商执法人员随后赶到,专卖店工作人员辩解称,“特价319元”的价签是其他衣服上粘上去的,这款衣服本来就卖399元。但这一说辞明显不合逻辑。执法人员当场对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其核实标价与售价。

  经调解,该专卖店钱姓店长向姚老师赔礼道歉,退还差价80元并补偿20元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