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张平:争取2020年建立比较完善的市场经济体制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6日 14: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网3月6日讯 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3月6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记者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朱之鑫、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徐宪平将出席并就“十二五”规划纲要的相关情况答记者问。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表示, “十二五”规划要继续深化改革,把改革作为经济发展的动力,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动力。经过三十多年的改革开放,我们已经建立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但还不够完善。在我们前进的过程中,既有一些深层次的体制性、结构性的矛盾需要我们继续去克服,而且伴随着前进的步伐,也出现了一些新情况,解决这些问题还需要继续深化改革。争取到2020年我们能够建立起比较完善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