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团网CEO称或起诉DQ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0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阳淼)美团网卖出一万多份DQ冰淇淋代金券,DQ拒收并声称从未与团购方合作。上周末,美团网CEO王兴对此回应称,不排除诉诸法律的可能性。

  2月28日13点,12003名消费者在美团网团购了DQ冰淇淋的50元现金券。但不久DQ声明称未与任何第三方进行团购合作活动。美团网随后发出公告,并出示了双方合同与预付款银行转款凭据。

  上周末,美团网CEO王兴对媒体回应称,DQ的运营方上海适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称合同上的合同章为伪造。美团网不排除诉诸法律的可能性。据上海媒体报道,DQ方面承认美团网预付款100万元已到账。

  据美团网称,参与此次团购的消费者将获得29元团购款的原额返还,美团网方面将向每位消费者的团购账户另行赔付2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