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拜特科技:深圳首批新三板公司 目标创业板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0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理财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理财周报记者 欧阳梦雪/文

  拜特公司是一家软件公司,致力于资金管理领域的顾问咨询和软件开发。主要客户包括企业集团、财务公司、银行及政府机构。公司在2009年成为深圳市第一批入选新三板的试点企业之一。

  拜特成立于2000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拥有30余项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自主核心技术的资金管理软件产品。拜特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MMI L3级软件能力成熟度等级认证。公司总部在深圳,在北京设有技术服务中心,并新近在北京成立了市场部。除此之外,公司在广州、济南等多个城市设有服务机构。

  2008年IDG VC资本入股拜特公司,2009年,中小板上市公司久其软件成为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同年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据悉,拜特公司正积极筹备创业板上市工作。

  董事长胡德芳本人致力于技术研究。从1994年至今主要研究方向就是企业集团的资金管理。据公司资料显示,胡德芳是中国最早从事集团资金集中管理研究与实施的人员之一。但是,胡德芳本人的求学过程艰难异常。因为家境贫寒,他放弃了上大学,选择了中专。就职以后,他才不断取得大专、本科学历。目前为东北财经大学EMBA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