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两市股指高位震荡 逢高抛盘抑制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两市早盘最高涨到2982点,此后逐波震荡回落,在连续两天大涨之后,逢高获利抛盘开始出现,制约了股指进一步冲高。沪深股指在高位震荡,涨幅保持在1%左右。

  金百灵投资认为,指数虽然大幅飙升,但个股行情却未出现同步活跃的态势,持续的赚钱效应以及板块效应均未体现。如此来看,目前大盘的强势主要体现在指数的强势而非个股行情,之所以如此,主要是因为当前市场的资金流向明显发生了改变,对高估值的小盘股采取的谨慎的操作策略,但是对于低估值的传统产业股品种则予以了关注,看来,市场短线仍难以操作,因此,建议投资者宜谨慎,不宜盲目加大仓位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