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建滔积层板去年内地市场占总收入升至42%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3月07日消息,建滔积层板公布,截至2010年12月底止全年业绩,集团出口销售理想,受惠于中国政府近年实施各项鼓励性政策,成功刺激中国消费性电子产品的本土需求。

  集团瞄准中国市场的增长潜力,积极投入资源开拓中国本土销售市场,回顾年度内中国本土市场销售成绩骄人,人民币营业额比去年同期大幅上升48%,占集团总营业额之42%。

  建滔积层板指,去年电子产品市场环境持续向好,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及高端通讯器材等电子产品销售畅旺,覆铜面板需求强劲,集团整体出货量表现理想,年内原材料如铜价格不断上涨,进一步带动覆铜面板的平均售价向上提升,同时主要上游物料如玻璃丝及玻璃布供应短绌,令环氧玻璃纤维覆铜面板平均售价升幅较高。

  因此集团于年内把部分纸覆铜面板的生产线提升为复合基材(CEM)覆铜面板及环氧玻璃纤维覆铜面板的产能以改善产品组合,集团于年内成功完成江苏省江阴厂房第二期扩建计划,并根据市场情况逐步增加CEM覆铜面板及环氧玻璃纤维覆铜面板的月产能,加上集团成功在广东省佛冈县的纸覆铜面板厂额外增加每月40万张的产能,至2010年年底,集团覆铜面板的总产能已超过每月980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