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数据面缺乏 欧元高位横盘整理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欧元因而受加息预期影响,持续维持强势。午盘报价1.3968,微跌13个点,日高1.3993,日低1.3963。

  NordFX分析人士指出,2月的数据虽然高于预期,但是仍旧无法令那些期望获得惊喜的市场人士满意,因此对美元构成打压。尤其是在欧洲央行(ECB)、英国央行(BOE)相对强硬的通胀立场比较之下,美联储(FED)似乎将是最晚收紧货币政策的主要央行,利差优势令欧元、英镑等货币受益,而美元则相形见绌。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3日就抑制通货膨胀发表措辞强硬的讲话,进而引发有关欧元区最早将于下月加息的预期;美元人气看跌。但欧元兑美元涨势受限,因投资者风险偏好降温,欧元区主权债务问题可能持续更长时间。

  小时图显示上涨中继形态。上方阻力1.415,下方支撑1.389/1.383。若反向跌破1.383则上升趋势会转弱。我们自1.37附近开始陆续建议做多,期间有建议在1.386附近平仓三分之一,此后又建议逢低做多,现在投资者可逢高平出一半多单,并建议持有剩余多单,止损1.382,目标先看1.412。

  日线图指标看涨,MACD和随机指标均看涨,但后者位于超买区,显示汇率短线将横盘整理或走高。阻力位在1.4006美元;突破后将上看 1.4281美元。支撑位在1.3936美元;跌破后将抑制近期看涨前景,并下看1.3830美元,之后看1.3741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