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谢旭人:将着重考虑适当提高个税起征点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 (人民网前方报道组)今日14:30,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主题为“财政政策和有关问题”的记者会。财政部部长谢旭人表示,个税改革方案已获国务院原则通过,将着重考虑适当提高个税起征点。

  道琼斯金融通讯社记者:在个人所得税方面的政策会有哪些具体的改变?说最低的起征点现在会定到什么水平?

  谢旭人表示,今年我们将会分步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进一步完善个人所得税制度,着重考虑适当提高个人所得税工薪所得费用扣除标准,合理调整税率结构。这个方案现在国务院已经讨论,并原则通过,经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之后,将会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进行审议,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