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0年券商投行榜单出炉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蔡宗琦

  中信证券股票债券承销金额居首位

  □本报记者 蔡宗琦

  中国证券业协会7日公布了2010年度证券公司证券承销业务排名情况。中信证券以1780.6亿元的成绩获得了2010年度证券公司股票及债券承销金额第一名,中金公司则夺得股票主承销金额第一。

  证券业协会公布的数据包括股票及债券承销金额、股票及债券主承销家数、股票主承销金额、股票主承销家数、债券主承销金额、债券主承销家数六项。

  其中,2010年度证券公司股票及债券承销金额排名方面,中信证券以1780.6亿元获得第一名,中金公司和中银国际分别以1376亿元和1215亿元紧随其后。股票及债券主承销家数的前三名分别为平安证券58家、中信证券56家和国信证券46家。

  股票主承销金额排名情况为:中金公司以1047.8亿元获得第一名,中信证券和中银国际分别以981.9亿元和509亿元位列第二、第三。股票承销家数的前三甲则为平安证券48家、国信证券40家和华泰证券35家。

  2010年债券主承销金额的前三名则为中银国际520.5亿元、银河证券412.8亿元和中信证券392.8亿元。债券主承销家数方面,中信证券以26家获得第一,中信建投和国泰君安分别以20家和16家位列第二、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