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3月7日收盘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7日收盘下跌,因原油价格上涨引发市场担忧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有利的降雨引发了卖盘。

  综合媒体3月7日报道,美国谷物和大豆期货7日收盘下跌,因全球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和预测有利的降雨引发了卖盘。

  交投最为活跃的CBOT 5月大豆期货收盘下滑19美分,或1.3%,报收于13.95美元/蒲式耳。

  农产品顾问公司Money Farm总裁克鲁格(Mike Krueger)表示,“市场参与者担忧原油价格走高将令全球经济增长放缓,进而抑制农产品的全球消费。”

  交易商表示,预期阿根廷将迎来降雨打压了大豆期货,理由是该作物在即将到来的收割前将迎来充足的降雨量。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大大豆种植 ,全球最大的大豆产品出口国。

  预计南美大豆的大丰收缓解了市场对全球大豆供应较低的担忧,此前供应吃紧担忧一度推高大豆期货上扬至2年半新高。巴西的农户正在收割预计将创历史最高产量的大豆,巴西是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大豆出口国。

  经纪公司RJ O''Brien副总裁Rich Feltes表示,“大豆正在运进各港口。”

  其他市场方面,CBOT 5月豆粕期货收盘下跌6.30美元,跌幅1.7%,报收于363.40美元/短吨。

  CBOT 5月豆油期货收盘下跌0.38美分,或0.6%,报收于59.10美分/磅。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