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奥玛仕就主要股东购全资附属订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8日消息,奥玛仕控股(00959)发布公告称,3月7日与公司主要股东吴文新订立一份不具法律约束力之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建议吴文新可收购Ace High Limited(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100%股权及可认购该公司将发行认股权证或其他证券。

  作为回报,吴文新可向该公司分期支付现金代价总值不低于2.3亿元及创高国际若干百分比权益(合称“建议交易”)。如果交易出现不良资产的额外回收,吴文新须按照实际收回款项净额按比例回拨予该公司。

  除上述条款外,公司同意假若创高日后成功上市,及该公司所持创高股权的市值达20亿元或以上时,吴文新需要履行的部分条款将可获豁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