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东核电集团欲斥资12.3亿美元收购Kalahari Minerals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8日上午消息 据外电报道,广东核电集团(CGNPC)欲斥资7.56亿英镑(约合12.3亿美元)收购Kalahari Minerals,以寻求铀的新来源,双方正在进行商谈。

  路透社报道称,在伦敦上市的Kalahari表示,CGNPC旗下分支已提出每股2.9英镑的可能出价。

  尽管双方表示还不确定CGNPC是否会提出正式出价,但Kalahari称,若CGNPC基于拟议条款提出报价,将建议公司股东接受。

  CGNPC的可能出价较Kalahari周五收盘价溢价11%。Kalahari执行主席Mark Hohnen表示,“Kalahari董事会认为,这个价格对Kalahari股东来说具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