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联安两基金今年以来涨幅超2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徐国杰

  受蓝筹估值修复以及通胀预期升温影响,2011年的A股市场以“大”为美,其中以大宗商品和大盘蓝筹板块表现最为突出。国联安基金公司旗下的大宗商品股票ETF以及双禧中证100指数分级基金的杠杆类份额双禧B今年以来的涨幅分别达到22.32%和20.5%,成为A股市场闪耀的两颗明星。资料显示,双禧中证100指数分级基金自成立以来,表现出色且获得投资人追捧,曾在去年10月份以连续涨停的方式创下8个交易日飙升70%的惊人纪录。

  而国联安大宗商品股票ETF自2011年1月25日上市以来,截至3月7日,累计上涨22.32%,同期涨幅在已上市ETF中排名第一,相比同期上证指数高出11.17个百分点。除了领涨市场外,大宗商品股票ETF还以2.09亿元的日均成交额位列全部ETF基金第四名,12.294%的日均换手率更是稳坐所有ETF头把交椅。(徐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