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王金传:欧元高处不胜寒 小心机构使诈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0: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指

  昨天最低76.12最高见76.55收于76.52,现价76.50,上图中美指月线图昨天低点处在08、 09、 10年低点的上升趋势线附近,黄金分割线77.27的位置必定是本月的争夺位置,能站上此点位月线图的调整结束,连续收3个月的阴线低点不破前期阳线的低点美元暂时不适合过分看空,除非是快速跌破76关口才有可能测试74.50-75.00区间支撑,在76附近收小阴小阳都需要谨慎快速反弹的行情出现。日线图昨天的低点和去年10月15日低点重合支撑反弹,打出低点后反弹收在76.50之上,空头有所缓解,这样的K线组合宁可多单止损也不要做空美元,今天能战上76.60短期内会回撤77.50,不能快速跌破76都不建议去做空美元。

  欧元

  昨天最高1.4036最低1.3956收于1.3968现价1.3958,昨天下午穆迪下调希腊评级致使欧元从1.4快速下跌测试1.3950支撑,随后希腊财长出来发言指责穆迪评级机构进一步推动欧元昂首阔步达到1.4030高点,美洲盘受股市影响再次下跌跌破1.4关口,消息面并不一定可靠,存在的猫腻我们是无法去预测。昨天几乎所有的机构都在看空美元,上调欧元的短中长期价位,去年11月份欧元冲过1.4后所有机构都上调欧元价格至1.5、1.6结果11月份非农作为起点头也不回的跌了1000多点,今年年初市场炒完美国量化宽松后操作欧债危机,评级机构下调欧元价格到1.1、1.0甚至说欧元会解体,然后再次1.2880的低点反弹至今超过1000多点。

  那么这次是否会和机构的预期一样欧元会继续意气风发呢?我看未必,人多的地方热闹不一定好凑,我们作为交易者或者分析人紧跟自己的技术、思路走才是上策,大机构都是预测几个月甚至一年的价格,对我们其实我没有多大参考意义的。本周欧元没重要的经济数据,上周特里谢的讲话只是说4月份存在加息的可能,市场炒作此消息也需要有个度,即便下个月加息欧元未必能走太高。技术图形上看日线图上升动力在衰竭,周线图在没有消息面的配合下很有可能在高位盘整一周,昨天打出高点本周收上引线,这样的图形才会对下跌更有利。今天的操作继续逢高做空,上方压力位1.3980-1.4.昨天1.4018喊的空单继续持有。

  美加:0.97强支撑,可以在此建立多单,跌破0.9680止损出场,目标看向1.0,昨天晚的多单继续持有

  美瑞:0.9250附近可以建立多单,打出新低止损出场,能站上0.9330可以看向0.950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