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材股份可于6.8港元吸纳 作中长线投资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侨丰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侨丰证券

  中材股份(1893)是全球最大的水泥技术装备与工程服务供应商主要从事水泥技术装备与工程服务、水泥和新材料业务,拥有玻璃纤维、复合材料、人工晶体、先进陶瓷和新型干法水泥技术等系列核心技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工作报告表示,将进一步扩大保障性住房建设规模,今年兴建的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共一千万套,对水泥需求袭大。内地今年正式实施” 水泥行业重组”, 以促进水泥行业能减排、淘汰落后产能及整合行业,国策有助公司巩固行业龙头地位。股价在1 0 天、2 0 天和5 0 天平均线交叠位6.8 元有大支持,可于6.8 元吸纳,作中长线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