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临储30万吨大豆竞价交易全部流拍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家粮油中心公告称,3月8日在安徽粮食批发交易市场及其联网市场举行国家临时存储大豆竞价销售交易会,计划销售移库大豆29.95万吨,全部流拍。

  该中心2月22日举行的30万吨国家临时存储大豆竞价销售交易会,实际仅成交6106吨,成交率2.04%,成交价3960元/吨。

  自12月3日以来,国家粮油交易中心进行了多次临储大豆拍卖,另外黑龙江省也先后进行了多次地储大豆拍卖。但竞卖底价偏高、竞卖标的为多年陈 豆,质量不及新产大豆等因素一直压制需求;2月初临储大豆销售一度因出现价格窗口而有所成交,但2月18日之后举办的3次黑龙江省地储大豆拍卖重新恢复流 拍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