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评:期市早盘全线下挫 橡胶棉花有色领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1: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二早盘,大宗商品普遍大幅下挫,受隔夜外盘基金属大跌影响,有色金属今日全线低开下行,沪铜、沪锌早盘跌幅均在4%左右。棉花、橡胶盘中低位震荡后出现跳水行情,跌幅均超4%,农产品全线回调,油脂豆类跌幅均在1.5%左右。

  有色金属

  虽然长线上仍旧维持沪铜看多的观点,但短期内回调之势已越发明显。近期一直关注的沪铜74000支撑恐难以奏效,外盘伦铜在9900美元以上非但没有再次向万元进发,反而大幅下滑。近期多空双方角逐的格局有望本周打破,向下空间可能会被打开,建议抄底资金介入勿急。

  沪铝弱势仍然明显,但由于其现货市场维持在16500以上,对期铝产生了支撑。短期围绕1万7盘整,可暂时观望,后期待市场总体企稳后,进行逢低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