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亚期货:铜价大幅下挫 短期形成破位下跌之势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LME期铜昨日打破了持续近一周的震动走势,大幅下跌,跌破60日均线,收于9527美元/吨,形成短期破位下行之势。主要是因油价上涨令投资者对于全球经济复苏受阻的担忧重燃。库存方面,LME库存周一继续增加1850吨至427150吨。其中,亚洲光阳仓库增加1900吨至28600吨。库存的持续增加,将继续对未来铜价产生压力,其暗示目前铜的需求仍较弱。国内现货市场上,今日长江现货报价71250-71350元/吨,平水铜贴50,升水铜升50。

  从今日盘面走势来看,受伦铜大幅下跌的影响,国内铜价大幅跳空低开,突破了持续近一周的振荡区间,且跌破了60日均线支撑,短期市场人气转向偏空格局,1105合约最低跌至71050,将考验下方71000及70000整数关口支撑位。操作上,建议早盘跟进空单继续持有,并关注下方70000关口支撑。

  (刘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