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华继显:中资地产股的价值凸现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8日消息,大华继显认为,中资地产股价值已凸现,目前总体较资产净值折让37%;该行建议日间交易买进雅居乐,合景泰富和保利香港。

  大华继显称,中国政府近来抑制地产市场措施的成效已开始显现,上周的地产销量较前一周下降了21%。但该行认为地产股的价值已凸现,目前地产股总体较资产净值折让37%,折让幅度高于熊市基础时的标准--折让34%(较平均值低一个标准差)。

  虽然大华继显认为至少再有1个月中资地产股不会出现持续性的反弹,但该行指出,某些高素质的股份价格已跌至有吸引力的水平。因此,该行将雅居乐地产(03383)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进,认可其优质产品,市场已证明该公司的产品受到买家欢迎。从交易机会上看,大华继显认为龙湖地产 (00960)已跑赢,股价较2月时低点大涨了15%,因此建议日间交易买进雅居乐,合景泰富(01813)和保利香港 (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