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两市午后缩量整理 成交不足2000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午后两市延续震荡走势,成交量始终不能放大,因此保持窄幅整理走势,两市成交金额尚不足2000亿元。

  倍新咨询认为,关于今天走势,市场是震荡平衡市,这符合目前市场运行的特征,要知道前期在市场上涨后,均有一个整理过程,而目前还在两会期间,所以市场还是会表现得相对稳健。但市场向上的趋势已经形成,而煤炭股的走势依然强劲,房地产股和券商股也保持了向上的势头,这些都将带动指数向上;而题材股上,与新能源有关的板块,如稀土永磁、锂电等,均再度活跃,再加上物联网板块的出现,使得市场呈现热点不断,这都将有利于市场的走好。所以今天无论是小阳还是小阴,都不会改变市场向上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