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未来资产维持中海石油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8日消息,未来资产维持中海油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3港元。

  未来资产表示,由于原油价格目前已经突破了每桶100美元大关,中海油(00883)之前进行的海外油气收购交易显得更加明智;该行相信,提高采收率法采油技术的积极应用可令中海石油超过其2011年的保守增长率目标。

  该行补充说,中海油田服务(02883)将是最大的受益者,因为在原油价格高于预期之际,中海油今年的资本支出可能远远高于88亿美元的预算。

  该行称,作为一只持续跑赢大市的股票,中海油也是一个安全的投资选择,因为公司的资产负债状况强劲,股息收益率吸引,达4%,因而若原油价格潜在高涨而造成任何经济危机时,中海油也能度过难关。该行维持中海石油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3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