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2年百思买在中国新开40-50家五星电器品牌门店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8日下午消息 据外电报道,美国消费电子零售商百思买表示,公司寄望亚洲营收可在中国业务快速发展带动下增长20-30%。

  路透社报道称,百思买计划于2012财年在中国新开40-50家五星电器品牌门店,多数门店将在二线及以下城市开办,以更接近向内陆转移的制造商,该公司亚洲总裁Kal Patel称。

  许多制造商为节约成本向内陆地区转移,中国政府为提振偏远地区的经济发展加大了投资力度。“相对于世界其他地区而言,中国市场呈爆炸式增长”,Patel周一在香港参加亚太零售博览会间隙表示。

  百思买表示将发展小型五星品牌店,因此前大型门店商业模式在中国内地快速变化的零售市场缺乏效率。

  Patel称,“我们将发展五星门店,因实体模式仍有很大发展空间。”

  Patel表示百思买将通过合资和并购向中国中小城市挺近,希望未来五年内中国为其营业利润贡献率可占15%,十年内可达50%。

  上月,百思买曾表示将关闭中国和土耳其的品牌店,助其2013财年前节省至多7000万美元。

  百思买称,公司计划将2012财年新开门店的重点放在盈利良好的美国百思买移动业务及中国的五星电器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