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泰国1月燃料需求量同比增3.7%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泰国政府统计数据显示,该国1月燃料需求量同比增3.7%,其中柴油需求同比增25%,显示该国经济的恢复。

  综合媒体3月8日消息,泰国政府日前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该国1月份石油产品----不包括沥青和液化石油气----的日需求量同比增加了3.7%,达到了59.2754万桶。

  泰国1月份燃料需求量的增加反映了泰国经济的恢复。据统计,泰国1月份高速柴油的需求量同比增加了25%。

  泰国1月份91辛烷值汽油的需求量同比增加了6%,而汽油-乙醇混合燃料gasohol的需求量同比增加了5.5%。

  此外,泰国1月份航空燃料的需求量同比增加了10.9%,但车用柴油B5的需求量同比下降了25%。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