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杨居谱:美瑞走势能指引出美元真正的方向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最近欧元强势反弹,看似强势,却又说不清的乱糟糟;原油因为中东局势的走强,导致黄金的跟随,而商品货币并没有出现强势的特征,市场对于欧元加息的看法是导致欧元近期的强势,可是加一次息真的不能成为欧元强势的理由,能真正的进入合理加息周期才能让欧元出现真正的强势,可是这个时候的欧元区经济能支持欧元进入新一轮的加息周期吗?

  基本面的判断重中之重是经济能否持续好转,如果不能出现这样的特征,都应该是短线行情,总有趋势出现反复的可能。

  从整体非美的变化情况来看,我认为最近需要重新审视美瑞的走势为好,美瑞或许又将再次成为美元指数真正趋势的方向标了。

  美瑞0.9300成为目前美瑞的牛熊分界位,周二欧洲早盘暂时是处于0.9300附近整理,真正的方向必须对0.9300定位后才会出现,站稳才能涨;美瑞天图K线需要一个反弹的出现,个人建议,站稳0.9300做多为好,0.9300支撑有效支持美瑞连续上涨的出现,周二暂时放弃做空的进场。

  美元指数76.66也是一个关键的点位,这个点位的收复需要欧元跌破1.3940,欧元周一1.4036已经出现三线合一的变盘信号,冲不过自然是短线顶部的可能性极大了,2.2日高点1.3860位置存在回测需要。

  英镑1.6300不能有效冲越,1.6300-1.6000区间走势明显。

  美日82.86-81.5已经走了个来回,82.3将决定美日是冲破82.86的走势出现还是跌破81.5的走势出现。

  美加0.9800-0.9828需要测试后决定未来的方向。

  澳元1.20和1.00是未来两个方向的启动点,1.2-1.00区间就是震荡行情,突破才有方向。

  简单视线工作室: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fx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