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福特CEO获5650万美元股票奖励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22: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间消息,福特汽车公司(F)表示,已授予首席执行官穆拉利(Alan Mulally)税前价值5650万美元的股票奖励。

  该公司还授予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税前4240万美元的股票奖励。

  福特在周一向美国证交会(SEC)提交的 一份报告中披露了这一消息,这些股票是上周四授予的。

  该公司在报告中表示,穆拉利缴纳了2300美元的税金,比尔-福特缴纳了1700万美元。

  穆拉利于2006年出任CEO,当时福特公司正处于财政困境。在穆拉利的领导下,该公司进行了重组,并抵押资产以借款超过230亿美元,从而成功地避免了破产。

  2010年,福特净盈利66亿美元,为1999年以来的最好业绩。全年营收增长近20%。(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