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伊坎将向对冲基金投资者退还17.6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0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早间消息,亿万富翁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称,他将向麾下对冲基金的投资者退还17.6亿美元的投资资金,原因是他不希望为“另一场可能发生的市场危机”而向投资者负责。

  伊坎表示,过去两年中的迅速增长可能刺激另一场市场危机的发生。自2009年3月9日触及12年低点以来,股市已经翻了将近一番。伊坎同时还表示,他还对经济前景感到担心。在伊坎管理的70亿美元资产中,外部投资者所占比例仅为25%,也就是17.6亿美元。虽然在2008年蒙受了亏损,但自2004年成立以来,伊坎麾下对冲基金仍给投资者带来了106.9%的回报率。(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