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周二沪基指微跌0.19%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敖晓波)周二两市基指高开低走,窄幅震荡。沪基指收报于4774.22点,下跌8.94点,跌幅为0.19%;深基指收报于5971.25点,下跌16.43点,跌幅为0.27%。

  两市传统封基方面,除了两只持平、一只上涨之外,其余全线下跌。其中基金通乾下跌0.77%,跌幅最大;上涨基金方面,仅基金普惠一只微涨,涨幅为0.23%。

  创新型基金约六成飘绿。跌幅最大的为天弘添利分级债券B,下跌0.96%;银华稳进涨幅最大,上涨0.89%。

  LOF方面有四成下跌。其中,融通领先涨幅为1.55%,领涨LOF;华夏行业以0.62%的跌幅,位列跌幅榜前列。 ETF四成下跌。其中,消费ETF涨0.35%,涨幅最大;跌幅最大的是深成长,跌幅达到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