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梁渊:恒指有望继续走高 持仓等待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恒丰证券 梁渊

  隔夜美股(周二)反弹,因美国银行发布盈警,预计每年税前获利将达到约400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带动金融领涨。此外,国际原油价格也出现回落缓和了市场对全球通胀的担忧。道指收高124.58点,报 12,214.61点.标普500指数上涨1.69点,至1,321.82点.Nasdaq指数上涨20.14点,报2,765.77点。

  昨日,港股在午后提前作出反应,恒指突然发力并突破了近期一直受压的50天线,其中,汇控及石油股的领涨起到关键作用,从技术上看,走势变得相对乐观,近期上试24000点机会还是比较高,不过,由于昨日的提前发力,预计今日的涨幅可能会有限,在操作上,继续持仓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