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吴期货:沪胶调整行情延续 关注套利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沪胶主力1105合约周二低开后快速下跌,最终以跌停收盘,收盘价36205元/吨,成交量47.5万手,持仓减少19138手,至12.8万手。

  昨日,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李朴民在中国政府网两会在线访谈时表示,中国经济肯定不会出现“二次探底”,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有望继续回落。另外,今年发改委将抓紧制订实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和配套政策。

  据路透社3月8日报道,5-6月时间,印尼全国大部分地区异常干季提前,这将影响印尼的橡胶的出胶量。同时越南农业部长称,因为异常气候,今年橡胶供应将下降。

  汽车生产商在周二说,尽管中东的混乱局势和燃气价格的上涨威胁汽车产业复苏的速度,美国二月份新车销售上涨了27%。

  尽管基本面较好,上交所库存一直保持低位,但是胶价继续上涨动力早已被市场淡化,持仓减少,投机兴趣减弱,取而代之的是短线资金对价格的无序影响,而在金属价格打破僵局,快速下跌的同时,沪胶对此迅速做出反应,周二的跌停板超出市场的预期。短期来看,超跌之后或有弱势反弹,价格调整行情延续。多1109空1105的套利操作可继续持有,止损1700.

  日内操作:36200-37000区间高抛低吸。

  (东吴期货 宋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