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永期货:欧佩克考虑增产,美原油上涨承压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国内】

  3月8日上海燃料油期货价格小幅下跌。全日成交41534手,持仓量减少5040手至88660手。主力5月合约,以4846元/吨低开,盘中震荡走低,以4827元/吨收盘,下跌38元。此合约全日成交40312手,持仓量减少4788手至84728手。

  【期货仓单】

  3月8日上期所公布的燃料油期货仓单为528000吨,较上一交易日减少3500吨。

  【外盘】

  4月轻质低硫原油收盘105.02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42美元,跌幅0.40%;美元指数收于76.838,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327,涨幅0.43%。

  【基本面信息】

  1. 英国金融时报7日报道说,沙特阿拉伯等在欧佩克中有影响力的成员正私下扩大生产,以期抑制近期国际油价的飙升。但科威特石油部长Sheikh Ahmad al-Abdullah al-Sabah表示,OPEC成员国正就是否增产进行商讨,但OPEC尚未做出增产决定。

  2. 美国石油学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5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380万桶。

  【操作建议】

  燃料油:或震荡偏弱。昨日美原油小幅下跌,国内华南、华东燃料油小幅上涨,山东高位盘稳,新加坡燃料油现货价格小幅下跌;利比亚冲突持续,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沙特阿拉伯等在欧佩克中有影响力的成员正私下扩大生产,以期抑制近期国际油价的飙升,但科威特石油部长表示,OPEC成员国正就是否增产进行商讨,OPEC尚未做出增产决定。昨日FU1105小幅下跌至20日均线附近,今日FU1105或将震荡偏弱,震荡区间:4820-4920 (研究员 辜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