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恒指可望进一步向好 挑战24000点水平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二全线向好,市传利比亚困局有解决迹象,油组亦讨论增产计划,油价由高位回落,支持美股上升。港股预托证券向个别发展,亚太区股市今早向好,预料大市可跟随外围高开。内地股市近日于高位靠稳,对港股带来支持。外围股市因油价回落造好,亦属有利因素。技术上,恒指昨日突破主要阻力区,后市可望进一步向好,挑战24,000点水平,支持位在23,400点附近。

  股份推介

  中国信贷 (8207)

  目标价:1.50元

  入市价:1.25元

  止蚀价:1.10元

  中国信贷公布去年业绩,营业额增长2.8倍至1.15亿元人民币,纯利上升2.4倍至5,230万元人民币。公司管理及经营上海第五大典当贷款营运商上海银通,银通在当地市场占有率估计达3.9%,大部份贷款以物业作为抵押物。去年底贷款总额按年上升1.3倍至3.0亿元人民币,由于上海物业价格靠稳,故去年并无贷款减值支出。公司现有组合中的贷款对价值比率低于20%,个人贷款的最高贷款对价值比率不多于50%,贷款质素良好。中央持续收紧流动性以及对银行贷款的限制,可为集团带来更多贷款机会。公司最近成立融资租赁公司以发展新业务,同时亦考虑多项并购的可能性。预料公司未来数年增长迅速,后市有上升空间。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