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早盘高开0.64%报23863 蓝筹股普遍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港股互动空间

  新浪财经讯 3月9日消息,隔夜美股道指上涨1.03%。今日港股恒生指数早盘延续昨日强势,高开152.23点,报23863.93点,涨幅为0.64%,大市成交18.87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3106.25点,高开115.45点,涨幅为0.89%。

  从盘面上看,蓝筹股普遍高开。

  机构及专家观点

  恒丰证券梁渊(微博)认为,从技术上看,走势变得相对乐观,近期上试24000点机会还是比较高,不过,由于昨日的提前发力,预计今日的涨幅可能会有限,在操作上,继续持仓等待。

  俊瀛投资谢超分析,技术上来看,昨日放量突破前期小箱体颈线,创一个月新高,强势尽显。此外,下方的10日金叉20日线,日Macd指标红柱继续扩大,亦是好的信号。但从技术而言,港股周二表现或表明短线已扭转弱势整理的格局,如能上穿24000,中线颓势便有望改变。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郭家耀(专栏)指,港股预托证券向个别发展,亚太区股市今早向好,预料大市可跟随外围高开。内地股市近日于高位靠稳,对港股带来支持。外围股市因油价回落造好,亦属有利因素。技术上,恒指周二突破主要阻力区,后市可望进一步向好,挑战24,000点水平,支持位在23,400点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