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康佰订备忘录 拟购上海和也卧室用品控股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09日消息,康佰控股公布,集团与关连人士欧阳卓楠订独家谅解备忘录,原则上同意收购上海和也卧室用品的控股权,而上海和也主要于上海从事制造及销售功能性卧室用品及配件以及各种纺织产品。

  上海和也于2008年在中国成立,主要于中国从事制造及销售功能性室用品及配件以及各种纺织产品。根据董事可获之资料,上海和也拥有其本身的研究技术及能力,负责生产逾60种不同类的产品并拥有三项专利及若干其他知识产权;其亦知悉上海和也为和也网络之逾1,000间商店供应功能性室用品的供应商;其总经理为殷庆永,彼于纺织行业拥有逾10年经验,殷氏预期于建议收购事项完成后加入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