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长江证券复牌放量涨停 收复增发价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15: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和讯股票消息 长江证券增发结果今日揭晓,公司最终成功发行2亿股,较6亿的发行上限缩水三分之二,募集资金额也仅有25.34亿元,与90亿元的募资计划相去甚远。9日复牌,该股以12.68元高开,略高于12.67元的增发价,随后横盘整理,截至收盘强势涨停,报13.2元。

  长江证券此次公开发行网上网下合计认购股数仅为8993万股,其余1.1亿股则由主承销商包销,意味着东方证券最终的包销金额为13.94亿元,占到募集资金总量的55%。

  长江证券在增发前一日(3月3日)遭遇大单砸盘,收盘前被885.54万股的单子砸到12元,最终收跌8.47%,大大低于12.67元的增发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