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请把我埋在这春天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0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叶苗

  静静回忆刚过去的十天,各种情感不禁涌上心头。也许多年以后,我们记不起曾经战胜了多少对手,却依然记得在这明媚的阳光下,与本报“两会报道组”的同事相处的美好往事。运筹帷幄的翀哥、拼劲十足的马姐、吃苦耐劳的牡霞、专业老到的勇哥,还有张欢、菲菲、丹丹、俊岭、史丽。连续两周的奋笔疾书,你们让我燃烧了生命,你们照亮了我的生活。

  晚上11点,当写完最后一个字,我感到很快乐。爱这写稿到深夜的感觉,爱和这群年轻人一起奋斗的感觉。走在北京的街头,夜色很浓。我觉得一切都这么美好,因为我还有对新闻的热情,在清晨在夜晚在风中,写着那些文字。如果有一天我丢了回忆,请把我埋在,埋在这北京的春天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