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安升级主题基金将发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0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记者 王慧娟

  华安基金日前发布公告,旗下首只主题投资基金——华安升级主题股票型基金将于3月17日正式公开发售。该基金通过紧扣“十二五”规划主线,吹响了“升级”号角。它以经济转型和升级为投资主题,重点投资于受益产业结构升级、消费升级和技术升级的行业,以期分享中国经济结构转型过程中的超额收益。

  据介绍,华安升级主题基金的股票投资部分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60%~95%,债券、权证、资产支持证券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0~40%。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长期稳健增值。

  对比目前市场上专注某一主题的基金产品,华安升级主题基金涵盖三条投资主线,即该基金投资于战略性新兴行业、消费升级行业和传统行业中的技术升级相关行业的比例不低于股票投资的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