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粤加速推动应急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04: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为打造应急产业发展平台,推动应急产业发展,在国务院应急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国家部委的大力支持下,3月9日~10日,由广东省应急管理学会、东莞市应急产业协会(筹)主办,省政府应急办指导的广东省应急产业研讨会在东莞市举办。

  受副省长、省应急委副主任刘昆委托,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欧应邀出席研讨会并致辞。国务院应急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国家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广东省应急管理学会专家顾问委员会主席、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国家减灾委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参事闪淳昌等国内权威应急管理专家参加研讨会。(符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