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获4200万美元融资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Rovio已售出200多百万个《愤怒的小鸟》毛绒玩具(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马乔)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公司宣布,该公司已完成Series A融资,从包括Accel Partners、Atomico等风投公司手中募集到4200万美元资金。

  其中Atomico是由Skype联合创始人尼克拉斯-詹斯特罗姆(Niklas Zennstrom)在伦敦成立的一家风险投资公司。超级天使基金Felicis Venturesome也参与了此轮融资。詹斯特罗姆还将进入Rovio董事会,他同样是音乐共享网站Kazza和Rdio的联合创始人。

  去年,Rovio就曾经表示包括好莱坞电影集团在内的许多投资者都竞相要向该公司投资。Rovio一直以来都在努力聚拢外部资金,并计划通过多种特许经营渠道使《愤怒的小鸟》为公司带来更多收益。在iPhone时代,Rovio希望《愤怒的小鸟》能够成为海绵宝宝式的畅销玩具。目前,使用不同操作系统智能手机的该游戏现实玩家已达4000万。Rovio表示,该公司已经售出了200多百万个《愤怒的小鸟》毛绒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