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应对日本地震 各旅行社启动应急预案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大洋网讯(广州日报记者全杰 通讯员梁婕、黄翠萍、王欣、邝颖君)据悉,目前地震影响最大的宫城县不是游客的旅游目的地和线路;目前主要是东京的中国客人受到影响。记者从广州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旅行社已确切清楚客人位置,所有游人均安全。旅行社在获知地震消息后立刻启动"应急预案","应急预案小组"将密切关注日本震区最新状况及仍在游览团队的情况,全力处理此次受日本地震影响的旅游团的所有事宜。 据旅行社最新消息,广之旅已经取消3月12-14日出发的涉及东京的日本游团队,对于3月15-18日出发的涉及东京的团队,会视实际情况再作决定;南湖国旅已对计划12日出发的日本旅行团做出暂缓出发处理,接下来的出团安排将严格按照旅游主管部门的指示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