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周基金以波段操作为主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0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上周市场震荡显著,蓝筹股前半周表现较好,后半周则成为调整重灾区。周四公布的经济数据基本符合预期,但对紧缩政策的进一步预期使得市场观望气氛浓厚。本周基金仓位操作力度不明显,总体仓位略为下跌,仓位水平分化略为加大;波段操作成为近期基金的主流,涨多减仓、跌多加仓,在此过程中持续进行小幅的结构调整。

  根据德圣基金研究中心3月10日仓位测算数据显示,以股票为主要投资方向的主动型基金仓位均有所回升,可比主动股票基金加权平均仓位为86.22%,相比前周基本不变。总体而言基金仍在进行小幅度的持仓结构调整,持仓逐渐向均衡配置回归。

  贾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