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调查显示:美国2月大豆压榨量料降至1.318亿蒲式耳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对分析师调查显示,美国2月大豆压榨量料降至1.318亿蒲式耳左右,因压榨利润疲软且国内豆粕需求疲弱。

  综合媒体3月11日消息,对行业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全美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料在月度大豆压榨报告中公布,美国2月大豆压榨量料降至1.318亿蒲式耳左右,因压榨利润疲软且国内豆粕需求疲弱。

  NOPA将在周一1230 GMT公布2月大豆压榨报告。

  分析师表示,压榨量较上月下滑反映出加工量季节性减少,且压榨利润疲软和国内豆粕使用量下降导致下行趋势加速。

  分析师预估区间从1.29亿蒲式耳到1.364亿蒲式耳不等。在上次的报告中,1月大豆压榨量为1.446亿蒲式耳。

  NOPA报告中的数据仅包括其成员加工商。

  分析师表示,国内豆粕使用量按月减少是2月压榨不及1月的原因之一。

  一农业咨询公司AgResource Co.的总裁Dan Basse指出,国内豆粕使用量平稳,导致加工商缺乏加大压榨量的动力。

  2月豆油库存料降至30.41亿磅,低于1月的30.98亿磅。预估区间从29.50亿磅至31.39亿磅不等。

  豆油库存料尾随加工率一道下滑,但由于加工产量每年都在改善,豆油库存避免了大幅减少。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