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HS:美国玉米播种面积料将超过美国农业部预估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美国农业合作组织CHS Inc执行长表示,美国玉米播种面积料将超过政府最新预估的9200万英亩,因玉米收益超过大豆及小麦。

  综合媒体3月11日消息,美国最大的农业合作组织CHS Inc的一位执行长周五表示,美国玉米播种面积料将超过政府最新公布的前景预估,因玉米收益超过大豆及小麦。

  CHS Inc的作物营养风险经理Keith Swanson在国际农业论坛在线交流中表示,“由于玉米相比大豆具有更高收益回报,因此我认为扩大玉米播种面积是合理的。”

  美国农业部预计今年春季玉米播种面积将达到9200万英亩,为世界二次大战以来第二高水平。但交易商仍在等待美国农业部3月31日将公布的播种面积报告,以获取对播种面积更为清晰的衡量,该报告是基于对农户的实际调查而取得的。

  Swanson称,“我预计玉米最终的播种面积可能超过9200万英亩,天气因素将起到重要作用。”

  国际粮食价格自2010年底以来持续飙升,一度触及2008年以来最高位。紧张的供应以及强劲的需求是推动今年粮食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

  但玉米持续领涨农产品市场,涨势超过大豆和小麦,因美国农业部预计美国玉米库存将降至15年最低点。

  谷物价格依然持于历史高位,尽管本月因中东动乱及日本地震导致港口关闭而令价格涨幅放缓,日本是美国玉米的头号买家。

  本周,CBOT 11月大豆与12月玉米合约价格比降至四个月最低点的2.16比1。而当该比率降至2.2比1下方时趋于推动玉米播种面积。

  与此同时也将增加化肥等的消费量。这令今年春季化肥供应短缺的忧虑升温。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