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穆迪:日本灾害造成的经济后果超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2: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摘要:评级机构穆迪(Moody's)称周一(14日)正在等待对日本大地震暨海啸灾情的全面评估,但该机构表示,影响要比原先预想的更为严重。

  汇通网3月14日讯——评级机构穆迪(Moody's)称周一(14日)正在等待对日本大地震暨海啸灾情的全面评估,但该机构表示,影响要比原先预想的更为严重。

  穆迪高级副总裁Tom Byrne表示,经济方面的影响似乎比上周五的最初预想更为严重,日本灾害造成的经济后果要超出先前预期。

  穆迪还称,日本政府很难保持新财年发行44万亿日元新债的目标,但该机构指出,日本支付体系料不会出现严重中断。

  穆迪指出,市场仍乐意为政府融资,并称,日元可能像在神户地震后那样走强;穆迪还对日本的电力公司、炼厂和保险商感到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