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亨达投资:避险推高金价 技术走势利低买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亨达金银投资有限公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亨达金银投资有限公司 罗启义

  日本星期五发生九级大地震,导致金融市场剧烈波动。黄金继续发挥其避险作用,于20天平均线再次获得支持,今早更裂口高开,曾经升至1431美元。现时市场渗入多种不明朗因素,地缘政治、日本地震引发的核设施安全问题以及扩大量宽措施等对金融市场都有很大的影响,相信市况将继续相当反复。金价能企稳1400美元以上反映技术走势仍然良好,低位吸纳应较为正路,不过仍要留意1437/45之间的阻力。预期今日走势会较混乱,1415美元是首个支持位,然后1405美元/1408美元,留意今晚能否于20天线1425美元以上收市。建议1417美元小注买入,止蚀1413美元,目标1430美元;接近1435美元则可试沽,止蚀1439美元,希望博10美元/12美元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