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东京电力和东北电力两公司股价跌逾2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4: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受市场对日本强震震导致核电厂关闭的担忧影响,日本两家上市电力公司东京电力(9501.TO)和东北电力(9506.TO)双双跌逾20%。

  截止今日收盘,东京电力(9501.TO)报1621点 下跌500点,跌幅23.57% 。东北电力报1486.00点,下跌400.00点,跌幅21.21%。(以上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日经指数为准)

  从盘面看,目前两公司依然是只有卖方挂单,买方均无问津。

  据悉,3号核反应堆已发生爆炸的福岛Daini核电站是东京电力公司位于日本东北部福岛县境內的第二大核电站。日本东北部多家核电站为东京电力和东北电力这两家公司所拥有。北京时间3月11日东京电力公司曾宣布,三个位于福岛县的核电站反应堆因地震自动关闭,连接到反应堆的冷却系统也已停转。